冰糖橙

一个小号

【喻黄】无事献殷勤

      喻文州拿着削好的苹果从厨房走进卧室,黄少天瘫在床上,尽职尽责地当好一条咸鱼。
  
  “该起来了。”
  
  “不要。”黄少天翻了个身,又打了个哈欠“我有起床气。”
  
  “等会还要去给阿拉斯加买猫粮。”
  
  毫无反应。
  
  喻文州走过去,俯下身来,黄少天睁开眼睛,笑嘻嘻地看着他。
  
  喻文州丝毫不为所动:“再不起来晚上就只好烧秋葵了。”
  
  黄少天只好不情不愿地应了一声,拿脑袋去蹭喻文州的脸,“你亲我一口我就起来。”
  
  “嗯?”喻文州笑笑,“我亲你一口你就起来?”
  
  黄少天非常心虚地重新闭上眼睛,过了一秒又睁开,故作受伤:“原来我不起来你就不愿意亲我了啊?”
  
  喻文州忍着笑在他脸上啄了一口:“非常乐意。”
  
  他们接了个气息悠长的吻——其实本来还能更长的,如果不是有猫叫声从门口传来的话。
  
  黄少天把扑上床的小橘猫搂进怀里,“哇阿拉斯加你这恩将仇报的小坏蛋!破坏夫夫关系和谐你可知罪!”
  
  小橘猫喵了一声,显然满脸都写着高兴。
  
  黄少天心下大恨,立马从头到尾撸了个彻底。阿拉斯加被他一阵搓揉,顿时喵喵直叫,毅然决然地扑进了喻文州怀里。
  
  喻文州的苹果顿时掉在了地上。两个人面面相觑。
  
  “算了。”喻文州想了想,“猫不懂事,就罚你亲我一口吧。”
  
  “哦。”黄少天立马亲了他一口“那你再去削一个吧。”
  
  喻文州转身进了厨房,黄少天立刻把阿拉斯加拎起来:“扑什么扑,人猫授受不亲知道吗?看我干嘛?我当然可以抱了,他是我的知道吗?”
  
  阿拉斯加喵喵喵地叫,觉得自己巨委屈。
  
  喻文州拿着苹果从厨房出来,黄少天立马吧阿拉斯加放回床上,正襟危坐。又黑又亮地眼睛十分无辜盯着他。
  
  喻文州切了一小块苹果喂给他,黄少天喜滋滋地嚼着。
  
      “哇塞。“他说,“无事献殷勤啊你。”
  
  “没办法,”喻文州也笑起来,“非常喜欢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